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
定位點

到虎頭埤放暑假!露營享釣魚免費體驗

更新:2022-09-06
2663
暑假即將來臨,是走向戶外、親近大自然的最美好的時光,臺南虎頭埤風景區推出暑期專屬優惠活動,凡於111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來園購買露營營位即可享釣魚免費體驗(需自備釣竿,每帳優待兩支釣竿,釣魚時請出示露營發票),歡迎親子一同體驗同樂。

黃偉哲市長表示即便疫情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變化,仍建議適當走向戶外,接觸大自然,調節疫情造成的不安感與平時的生活壓力,邀請民眾到戶外健康踏青走讀台南,做一些有意義事增添生活幸福感,讓臺南的美放鬆您的身心。
 

觀旅局郭貞慧局長指出,觀光旅遊局至10/16前於臺南各水域景點共規劃100場水域遊憩體驗活動,讓民眾可親水享受臺南自然風光,於7至9月期間也規劃5條「臺南好食小旅行」路線,讓達人帶您吃遍臺南美食。
 

隨著疫情的影響讓民眾減少外出,限縮了孩子們生活經驗的豐富性,能接觸大自然的露營,不僅能避開人群,也能調節身心,今年暑假虎頭埤風景區邀請大家走向戶外,到虎頭埤露營,接觸自然踏青,騎單車、踩腳踏船遊湖,園區超過100公頃幅員廣大利於防疫,也能親子一同體驗釣魚的樂趣。於7月的每週末園區吊橋咖啡屋旁,上午10:00~12:00及下午2:00~4:00各一場音樂演出,邀請本市街頭藝人,進行音樂性演出,讓民眾遊湖的同時可感受音樂的美。園區內有臺灣第一座蟋蟀館,歡迎帶著小朋友來園區了解蟋蟀的一生,園區內也能欣賞文青特展,「遇見臺灣第一水庫古往今昔」虎頭埤風景區老照片特展、「2020百年勝景耀新化」、「2022虎你幸福」兒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。
 

虎頭埤風景區請遊客入園配戴口罩、噴酒精,提供酒精及肥皂或洗手乳供遊客使用,加強園區環境清消工作,員工列冊落實健康管理。入園量測體溫,逾37.5度即禁止入園,有發燒或疑似COVID-19症狀者不得入場。露營區、烤肉區採事前預約制。相關問題可洽詢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(06)590-1325。
 

相關連結
相關照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