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
定位點

迎接兒童節,虎頭埤風景區4/4當日兒童遊園免費

更新:2024-04-01
464
迎接兒童節,虎頭埤風景區4/4當日兒童遊園免費
兒童節4天連假即將登場,邀請家長們把握今年難得的連續假期帶著孩子一起出門踏青、遊玩虎頭埤!虎頭埤風景區推出兒童節4月4日當日【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優惠】(請出示兒童健保卡,團體不適用)。
市長黃偉哲表示,兒童節連假來台南旅遊還可順道探訪台南紅球計畫,活動從3月29日至4月7日,為期十天的展期,紅球每日會移動到一個新的地點,「卡」位台南十個不同的角落,歡迎民眾發揮創意和紅球拍照、領略台南的城市之美。配合紅球4/5於新化街役場展出活動,4/5當天憑與紅球合照照片,可以入園半票40元優惠(每張照片限用1車4人優惠)。
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表示,連假(4/4~4/7)期間,園區吊橋咖啡屋旁有街頭藝人湖畔音樂演出,另有小農市集,由當地特色攤商共同行銷在地產品。虎頭埤風景區設有烤肉區、釣魚區、露營區,大小朋友可一起騎著單車遊湖,全齡遊憩區兒童遊憩場野餐,倘佯於大自然的懷抱之中,期待全國各地遊客前來。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4/5、4/6兩天也推出體驗古早味玩法「童遊趣」活動;此外,台南知名的花旗木聖地-西港區金砂里與南化區玉山寶光聖堂正值花旗木季,歡迎民眾前往賞花拍照,與春天來一場美麗的約會。
備註:為提升更好的旅遊品質,於南岸及壩堤進行整修工程,故不開放通行,請於露營區前迴轉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因應園區整修工程期間,入園遊客搭乘腳踏船可享6折優惠。
街頭藝人音樂演出(吊橋咖啡屋)
4/4(四)10:00~16:00 柏爵音樂【長笛與薩克斯風演奏】
4/5(五)10:00~16:00 小文【歌唱】
4/6(六)10:00~16:00 南風樂團【薩克斯風演奏】
4/7(日)
10:00~12:00 餘音樂坊【電子蕯克斯風演奏】
14:00-16:00 揪快樂【二胡演奏】
小農攤位4/4(四)~4/7(日) (雨豆樹下)
 
相關照片
Top